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为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开展教师科研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1-1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师德、能及教科研水平,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教院)为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开展了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班20201012日,培训班正式启动,22名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专门为学员定制了专业化、系统化的课程,其中包括:科研课题申报与实施、科研课题的结题、学术论文的写作、文献检索,文献检索方法与工具、文献检索,SPSS在科研中应用等内容。主讲师对科学研究能力训练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从科研基本理论概念、培养创新思维与能力的方法、文献综述与论文的撰写及课题的结题和验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经过期四天的培训老师们在拓展教科思路、创新教科研形式有新思路、新理念新突破!参训教师对课程的设置、讲师的专业水准以及培训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继教院愿意为学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