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图片新闻
青岛中职卓越校长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9-1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8日,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的“青岛中职卓越校长专题研修班”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青岛市各中职院校的28位校长开始为期两周的培训生活。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刘义国、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小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东,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清水,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老师汪洋,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庆梅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作为东道主的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小平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预祝大家在这里近一个月的生活和学习顺利,硕果累累,有跨越式的成长,是温暖的文化之旅。

  之后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刘义国也向各位学员表达殷切的期望。刘义国主任谈到,为期两周的学习课程不但丰富,而且有针对性,有前瞻性。学习期间将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走向的分析,对职业教育质量行动计划的解答, 共同研究如何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等。

  希望大家在北信的学习生活顺利!

研修班全体人员合影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刘义国讲话

北信卢小平院长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