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图片新闻
结缘信息化!喜迎青年政治学院 来我校学习交流
时间:2018-07-13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号召,我校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进行了紧密的教学交流合作,2018年7月2日,北信迎来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的29位老师,他们即将在我校开始为期近两周的信息化职业素养培训。相信这次培训会增强各位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更有效地利用数字化教学资源。
  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首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贾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教师发展中心。其建设思路、设计理念、设施配备以及教学资源的利用方面都处于国内高职院校的领先地位,并且在学院内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学校干部培训组织工作、管理人员的岗位培训,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开发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吕一中副校长也代表青年政治学院领导对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工作,并期望教师通过为期两周的学习,在信息化教学能力上有所提升。
  教师发展中心的程庆梅院长谈到,教师发展中心的课程设置和实训室环境,都决定了这里的培训是重实操,重成果的。十天的培训之后,大家会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的如何来实施有更深刻的理解,而且每位学员都能“带着问题来,抱着成果走”。
  开班仪式后,青年政治学院的领导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实训室,了解了各实训室的设计理念,课程开发潜力,以及在翻转课程,O2O教学上所能起到的不容忽视的作用。其中一位领导特别感慨不吝赞美之词:“ 这环境非常好,期望要让我们的老师长期在这里学习。”这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
  最后,祝愿青年政治学院的老师们在我校的学习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