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师资培训

Teachers Training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师资培训 > 教指委培训
2018年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国家级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9-05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4日,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的“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国家级培训”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辽宁省各高职院校的30位校长、副校长及专业带头人将在这里开始为期28天的培训生活。
  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小平、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东,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清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庆梅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作为东道主的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小平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预祝大家在这里近一个月的生活和学习顺利,硕果累累,有跨越式的成长,是温暖的文化之旅。
  之后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也向各位学员表达殷切的期望。王扬南所长谈到,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课程不但丰富,而且有针对性,有前瞻性。学习期间将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走向的分析,对职业教育质量行动计划的解答, 共同探讨职教教师如何做研究,研究如何解决职教教师职业倦怠与心理健康调试等。北信的各位名师,还会为大家提供一系列落地课程,如专业开发与建设,高职微课设计与制作,信息化教学大赛作品点评等。期望大家的学习生活愉快且顺利。
在专题分享中,王扬南所长也谈到,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科学发展,职业教育科研工作任重道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携起手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探索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研究和回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准的职业教育,培养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贡献。
  希望大家在北信的学习生活顺利!
 
研修班全体人员合影
 
   领导们合影
 
教育部职教所王扬南所长讲话
 
北信卢小平院长致欢迎词
 
 
教育部职教所王扬南所长参观实训室
 
教育部职教所王扬南所长参观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