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掠影

Training Image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培训掠影 > 2016培训纪实
2016年第二学期培训工作
——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第一期培训工作
时间:2018-09-06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承担着学校教师培养工作,2016年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教师能力升培训,为提高教师信息化能力、教师综合能力开发出系列培训课程。首期教师教学信息化综合能力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分别是:

  第一部分:课程信息化建设基本理念与方法.了解课程信息化开发六个维度(信息化教学意识 ;技术形成;整合技术;信息素养;基本工具;常规课堂;沟通呈现技巧。)

  第二部分:提高教师对课程信息化开发能力,学会课程制作方法。CS的使用、编辑软件的使用。

  第三部分:教师培训中心课程制作训练。完成一门课程的开发;完成课程信息化开发六个维度培训课程的开发。

  培训要达到的目标是:

  1.学习结束被培训学员每人完成一门承担的课程信息化课程建设任务。在学习结束汇报成果

  2.承担指导所在分院或教学系课程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