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NYP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国际教育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师生交流 > NYP
携手共进十二载 面向未来谱新篇
时间: 2019-07-29 来源:

 

2006年以来,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互建海外研习基地,持续开展了12年的良好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国际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回望过去,两校开展了多层面、多类型的合作,从领导互访到教师交流,从海外研习到企业实习项目,从学生交流到文化体验,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借鉴、学习、提升的平台。到目前为止,共有50NYP的师生来我校进行研习交流;同时我校已选派18期在校优秀学生及教师赴NYP进行交流。

2018529日上午,我校与NYP关于继续开展海外研习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两校师生交流的视频,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发展历程,两校的合作已长达十二年,并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我校校长卢小平发表感言指出,两校的交流项目使两校数千名学生在这个项目中受益,NYP是我校最为持久的合作伙伴,也是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长期的合作中,双方不仅在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取得了“双赢”,而且结下了长久的、深厚的友谊;我们非常重视与NYP的合作与交流,并期待两校能够不断丰富新的合作内涵、拓展新的合作领域。NYP院长刘珍妮致辞感谢我校为NYP 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平台,使两校师生在交流中建立起了珍贵的友谊;并表示非常珍惜两校12年来的合作成果,愿意与我校继续携手,开创双方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