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NYP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国际教育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师生交流 > NYP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师生来访交流掠影
时间: 2019-07-29 来源:

 

20073月起,共有50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师生来我校进行研习交流,参加形式多样的文化体验、校企参观、学生交流活动,了解中国及体验北京风土人情。深入的交流与体验,让两校学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随着两校互访交流的日益频繁,文化交流形式也呈现多样性。每批来我校的新加坡师生由不同的院系接待,安排形式各异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例如,包饺子、学书法、企业参观、中新学生联谊会、外出文化体验等。通过交流活动,两校为师生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具有多元文化的交流活动,不断加大国际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有效扩大国际影响力,提高国际竞争力,增进两校彼此关系,加深中新之间的友谊。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