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高职自主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时间:2024-03-05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尊敬的各位家长、考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校园文化和校园环境,我校将于近期举办2024年高职自主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316-178:30-16:00

  地点:校 本 部:北京市朝阳区芳园西路5

  ———东坝校区: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红松园北里甲1

  ———花乡校区:北京市丰台区花乡辛庄90

  ———密云办学点:北京市密云区西大桥路7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二、活动内容

  1.  校园参观:我校将安排专人带领大家参观校园,介绍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教学设施等情况。

  2.  专业介绍: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信息。

  3.  互动交流:设有咨询台,大家可以与招生咨询老师、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在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惑。

  三、注意事项

  1.  因学校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2.  请遵守校园秩序,不要擅自进入教学区域或干扰正常的教学活动。

  3.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咨询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招生咨询电话:643539786437428285305088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家长、考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共同感受我们的校园文化和教育理念。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