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致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6来源:中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履行好基层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基层党支部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延期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履行责任,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病毒无情,人有情!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关心和支持学校医护、保卫、教学、学生和后勤等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师生员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开展好电控党委“攻坚克难战疫情 关爱职工暖人心”主题活动,用有温度的思想工作助力战胜疫情。及时总结宣传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让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共奋进!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