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中新友谊长存 渊源深厚
——喜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第五十三、五十四期研习师生
时间:2019-09-24来源:国际教育部

  2019年9月5日、16日,我校分别迎来了第五十三期和第五十四期NYP研习师生,他们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交流研习活动。此次来访交流的第五十三期NYP学生共18名及带队教师1名,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接待;第五十四期NYP研习师生共26名学生及带队教师2名,由电子与自动化学院进行接待。学校副校长贾清水、国际教育部主任李兴志、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全体NYP研习师生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首先由李兴志致欢迎辞。他对于研习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利用两周的交流时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风土人情,从交流项目中获益,开阔视野、满载而归。NYP教师代表会上表示,首先感谢学校的热情招待及支持,希望NYP学生们通过这次交流,学生们了解北京当地风土民情,学习新的知识,多看多学,以后有机会可以来中国工作。

  最后,贾清水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说道,每学期都能看到朝气蓬勃的NYP交流学生,表示很欣慰。希望学生们借此机会,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化视野,为日后的工作定位、建立目标,提供帮助。学校将不遗余力地为交流师生提供支持与帮助,不断加深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参会领导、教师与新加坡全体研习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