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在2019年首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09来源:通用能力教学部
  近日,我校在2019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自2019年4月到6月期间,学校通用能力教学部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高教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关于2019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实施心理素质教育,举办心理健康文体活动,并注重创新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汇集了心理文创作品、微故事、心理微视频、心理舞动、即兴戏剧等多种形式,积极运用新媒体打造宣传教育交流互动的大平台。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着力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科学性和实效性。形成了系部有机协调、学生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并在北京市活动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成绩。
  本次心理健康节,学校荣获微故事征文比赛一等奖和“特色活动奖”两个集体奖项;荣获学生个人一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2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心理健康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同时也离不开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老师们的有效组织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