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请进校园 亲身体验 宣传招生 扩大影响
时间:2019-01-02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了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互动,展现学校风貌,展示办学成果与专业特色,推动中学生对大学专业的认知。2018年12月20日、21日招生就业处联合二级院系分别接待了来自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和北京实验中学的80余名师生来校参观。
  在招生就业处和二级院系老师的带领下,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和北京实验中学的师生细致的参观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软件与信息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数字艺术系实训场所等教学环境,以及学校新建的图书馆、学生公寓等生活环境。优雅的校园环境、清幽宁静的图书馆、先进的学习条件、浓厚的文化无不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此类参观交流活动是招生就业处面向中学生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旨在让更多有意报考我校的中学生实在地感受我校优秀的师资队伍、育人环境和先进的实训设备,零距离了解学校的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从而切身体会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办学成绩,吸引更多优质中学生报考我校,也为2019年招生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