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圆满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8-11-20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促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满意的招聘服务,2019年11月9日在学院东区4S店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届双选会的准备工作充分、详实。10月初,招生就业处制定了严谨、详尽的活动方案,主管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双选会的工作协调会,对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提出多项具体要求,招生就业处高效的落实方案要求,对场地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布置,努力营造浓厚、现代、专业的毕业生应聘氛围,设立了简历加油站、宣讲室、面试室、服务台、综合咨询台,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会前,招生就业处与各院系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了精心选择、把关,努力提高用人单位及其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毕业生所学专业的契合度。
  双选会当日,现场气氛热烈,电控集团旗下的北方华创、燕东微电子,航天九院、航天三院、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113家用人单位参加本届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种类300余种,有效岗位数2700余个,参会学生近1000人。双选会筹备和举办当天,学校党委副书记钱玉萍、副校长董国东、张晓蕾、校长助理谢宏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始终坚守在现场,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应聘学生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及相关材料,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表现出我校毕业生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近百名学生和部分企业利用简历加油站进行简历诊断,修改材料。通过现场反馈和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用人单位对活动组织、场地环境、服务质量、志愿服务、毕业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均给予了较高评价。毕业生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表示很有仪式感,并觉得参加本次双选会就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历练。
  本届双选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总务处、校团委、东区保卫办公室、各院系等部门的通力合作,衷心感谢各相关部门对本届双选会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关系到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