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争做新工匠 助力高精尖
——第十八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复赛举行
时间:2018-10-29来源:学生处
  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共北京市组织部会同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和群团组织,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复赛于10月19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27名在“智能楼宇管理员”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复赛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按照“智能楼宇管理员”国家职业技术标准,重点考查选手对于智能楼宇安防系统、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楼宇通信系统等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熟练应用工具完成智能楼宇各子系统设备安装与调试能力。
  本届竞赛以“争做新工匠,助力高精尖”为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培养和选拔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技能人才,助力高精尖产业发展!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复赛。学院领导就赛题类型、人员协调、设备保障、赛场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协调,王继文、贾春霞、刘文刘,张宇、张玲等教师精心布置设备场地,王继文、贾春霞等教师承担监考和评判等工作,以较高的质量完成了赛事任务,展现了北信人良好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