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秋季北邮远程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10-0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本部报告厅举行北邮远程教育开学典礼,迎来了2018届秋季远程教育的99位新同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向国、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王琳老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学籍管理与学务支持的老师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姚向国在开学典礼上为全体同学做了有关远程网络教育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习,端正态度,重视班主任和学务管理老师给大家的各类学习提示和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要做好长期的准备,不骄不躁,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唯有坚持才有收获;希望同学们会学习,远程教育要求同学们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尽快了解各项要求,尽快熟悉远程网络教育平台的学习环境,不明白的及时询问班主任及学务支持老师,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王琳代表北邮网络学院致辞欢迎新同学参加北邮远程教育学习,并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新生入学指导、学习方法和学习注意事项。
  通过开学典礼,参加远程教育学习的新同学对北邮网络教育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学习的特点和学习的方法,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信心。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