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外埠新生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8-09-26来源:电子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中秋佳节是外埠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节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远离家人的莘莘学子感受到院系大家庭的温暖,电子与自动化学院于2018年9月21日中午举办了外埠新生中秋联谊会。电子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学礼、学生工作副院长李健、辅导员仲卫东、席花妮、部分团学干部和全体2018级外埠新生参加了联谊会。
  
 
 
  首先李健院长向2018级外埠新生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中秋佳节。紧接着李学礼院长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刚刚踏入大学校园时的情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辅导员仲卫东建议同学们趁着天高云淡的金秋时节利用中秋小长假领略北京的风土人情,感悟北京的文化底蕴,并希望同学们中秋节期间通过视频向家人表达节日的问候。接下来进入游戏环节,以击鼓传月饼的形式邀请部分外埠新生上台表演节目或参与游戏,动听的歌声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搞笑的模仿招来了一阵阵笑声。最后辅导员席花妮向全体2018级外埠新生致以节日问候,并向筹备联谊会的团学干部表示感谢。
  一年一度丹桂飘香,一年一度中秋团圆时光,电自学院外埠新生定将对家人的思念转化成努力学习的动力。中秋虽然不能团聚,春节定要阖家团圆,相信那时他们会以优异的成绩和喜人的成长表达对老师和家人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