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江西省兄弟院校领导教师圆满完成在我校的跟岗研修活动
时间:2018-06-14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下午,学校校长卢小平,副校长赵建林,带领教务处长童遵龙、校办主任丁红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庆梅、电子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学礼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在校本部216会议室召开欢送会,欢送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颖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亚飞、江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齐志方等三位江西职业院校领导教师。
  卢小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三位兄弟院校领导教师在我校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跟岗研修活动表示祝贺。卢校长指出:职业院校都是一家人,咱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职教事业的发展,三位领导、老师一个月的跟岗研修活动的结束不是终点,应该是起点,希望今后可以在教师培训、资源平台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职教事业的发展。
  随后,胡颖辉副院长及两名教师分别发言。他们说:一个月的跟岗研修使他们受益匪浅,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回,在专业教学、数字资源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到江西以后,他们会把一个月来学习到的经验用于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会建议省厅、学校在教师专项能力培训、资源平台共享等领域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和合作。
  欢送会在依依不舍的话别中结束了。未来路很长,真情不散场。衷心希望跟岗研修活动是个新起点,在职教实践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寻找更多的合作点,互通有无,实现职教资源共享,携手共同促进职教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