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教工男女篮球队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5来源:宣传部
  为了推动电控系统职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健康意识,为全系统职工搭建篮球技艺交流的,2018年6月14日至15日,北京电控“筑梦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学校本部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电子工会主办,学校工会具体承办,共有男子19支代表队、女子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是历次报名参赛队最多的一次比赛。
  本次学校男女篮球队是以三校区教工篮球爱好者组成,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6月14日下午在揭幕战的比赛中,我院男子教工篮球队分别以20:5、26:6、8:4的绝对的优势战胜同组的电子党校、北广集团、飞宇公司。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女子教工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突出的战绩战胜对手获得小组第一。15日的女子半决赛再传捷报,战胜北方科技,最后与京东方集团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京东方女篮队员全部是90后,而我校女篮队员平均年龄超过40岁,但她们凭借顽强拼搏精神和丰富经验,以5分的优势战胜对手,登上最高领奖台。在争夺男子季军的比赛中,男队员克服伤病影响,带伤参战,经过艰苦的努力战胜燕东集团,获得男子比赛的季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控“筑梦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女篮喜获冠军、男篮获得季军。在本次篮球比赛中队员表现神勇,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赢来场下啦啦队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也期待我校教工男女篮球代表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特别感谢为此次赛事付出辛劳的本部总务处、保卫处各位职工、保洁员、保安员等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