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2来源:宣传部
  6月27日下午14:00,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玉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国东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铿锵有力,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钱玉萍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建创新项目党支部、“读一本好书”活动优秀组织奖党支部,以及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机关东区党支部书记王敏靖、优秀党员代表电子与自动化学院仲卫东、软件与信息学院吴暇分别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有团结奋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党支部实干业绩、有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支部党员优秀事迹,至真至情,感人肺腑……在党旗的印衬下,熠熠生辉,璀璨无比。
  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发表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立业 争创一流 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卢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党委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以及学校的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并就下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党建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现代化高职学院贡献力量。卢校长的讲话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上集。 
    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在推动学校“十三五”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中展示党员的先进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