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学校隆重举办第九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
时间:2019-01-02来源:学生处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东区13号楼报告厅,学校第九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隆重举行。闭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崔长富主持。
  闭幕式以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创作改编的MV《北信欢迎你》拉开序幕,将在场师生带回到第九届科技艺术节的伊始,回顾了科技艺术节启程时师生们展现的自信和阳光。紧接着,由同学们建言献策设立的科技艺术节北信演说家活动优秀选手刘明星和黄瑞霞同学分别进行《英雄的选择》和《创新创业,青春无悔》主题演说。激发了在场同学们誓要将自己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相结合,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无悔的赞歌。之后,由广大同学投票,活动满意度高达94.5%的师生歌手大赛活动优秀选手张元和张思涵同学分别表演了歌曲《普通朋友》和《把耳朵叫醒》,清新的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最令人惊艳的表演要数师生服装展示环节,科技艺术节服装展示大赛的优秀师生代表点燃了整个舞台,展示或大气或端庄、或婉约或动感,台下师生纷纷举起手机进行拍照。表演过后,全场通过第九届科技艺术节视频共同回顾了各项活动的精彩瞬间,仿佛这些活动就在昨天,有回忆、有辛酸、有欢笑、有泪水,台下掌声自发响起,得到了师生强烈的共鸣。最紧张和激动的环节是副校长董国东宣布团体总分和获奖情况,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七名的教学院系分别为:数字艺术系、软件与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交通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部获得最具文化展示奖。而后,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最后,校长卢小平致闭幕词。卢小平表达了对积极参与科技艺术节师生的感谢和对获奖集体的祝贺,同时肯定了本届科技艺术节所取得成绩和良好的育人效果。希望同学们把本届科技艺术节中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现代化高职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卢小平宣布: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科技艺术节闭幕!
  学校第九届科技艺术节胜利闭幕了!但本届科技艺术节带给每个人的收获、成长必将成为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不竭动力,激励着每个人不断的提升自我修养和个人综合素质,塑造更好的自己,有能力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时代进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及第九届科技艺术节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院系师生近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