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
时间:2020-01-29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包括留学生、订单培养班学生和提前上岗学生),京外境外学生原地等待开学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及保障学校基本运行运转人员外,其他教职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全体教职工关注学校通知,听从学校安排返校上班。京外教职工返京后及时报告,并按要求居家观察满14天,为开学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全校师生员工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让我们用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切实落实各项要求,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