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级全日制高职外埠新生接站服务须知
时间:2018-08-29来源:招生办公室

2018级新同学:

你好!欢迎考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将于2018年8月27日,在北京市主要火车站分设接站站点,为2018级外埠新生及家长提供接站服务,便于外埠新生及家长到达学校各校区。现将接站具体工作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接站服务安排

1. 接站地点:学校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分别设立新生报到接站点。

2. 接站时间:2018年8月27日(周一)早7点至晚6点,各接站点由学校接站工作人员根据学校迎新系统中的接站信息提供接站服务。

3. 接站安排:外埠新生从火车站出站后联系学校接站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确认。接站工作人员带领新生与家长乘坐地铁到达班车点,由班车将新生与家长送到报到校区。新生与家长也可自行前往报到校区(路线表附后)。

 

二、接站服务注意事项

1.需要接站的新生请于8月26日前,登录迎新系统(网址为:http://vm2.bitc.edu.cn),用户名为学号(可在迎新系统的“学号查询”中通过考生号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在“来校行程”中准确登记个人接站信息。新生也可以通过扫描最下方二维码关注学校官方企业微信,在“新生服务”应用下的“来校行程”中登记接站信息。

2. 需要接站的外埠新生请及时加入QQ群:BITC2018新生接站群(群号:826562915,申请加入时请如实注明校区-院系-姓名)。

3.需要接站服务的新生出站后找到学校接站工作人员后,务必进行信息确认,核实接站工作人员身份,谨防上当受骗。

4.到达北京北站的新生可根据各校区路线图自行前往或通过新生接站QQ群咨询搭乘班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