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关工委“老少共话”工作入选北京职业教育系统关工委十大品牌项目
时间:2020-05-09来源:党委工作部

  近日,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普通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学校关工委推荐、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老少共话”工作入选职业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项目。

  2018年,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党委工作部、关工委、团委启动了“老少共话”系列活动。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老少共话”系列活动有效发挥了学校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的宝贵资源,充分调动了学校关工委同志和青年学生两个群体的积极性,围绕党史国情、社会热点、大学生成长等重大话题,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社会实践、评选案例等载体,开拓了一个与学生面对面、心连心的沟通渠道,形成了老少携手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新时代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新机遇,也为从事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老同志提供了施展才干、奉献才华的广阔舞台。学校关工委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继续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