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29来源:学生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学生处、团委于2019925日下午,在东区篮球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汇演前期经过了两周的海选、院系推荐,最终挖掘了十个不同形式、具有代表性的精品节目进行展示。

  演出在酷玩乐队演奏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将我们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随后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诗朗诵《百年五四青春中国》带领同学们重温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数字艺术系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赞赞新时代》,歌曲《让我留下你身边》、舞蹈《十月》等节目依次上演,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向上,求知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王雨童同学带来的现代舞《记忆深处》唯美、优雅,和上时而舒缓、时而激昂的背景音乐,仿佛让大家看到了祖国四季皆似锦的景象。相声《我要幸福》取材于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听似诙谐幽默的故事,激起了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的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之后的六人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近七十分钟的演出在高亢激昂的歌曲《红旗飘飘》中落下了帷幕。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赞美新时代、歌咏中国梦,把最美的歌儿唱给伟大的党,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学校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文艺形式的集中汇演,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怀。


 

乐队演奏-《我爱你中国》

朗诵-《百年五四青春中国》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