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来源:学生处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5周年,祖国飞速发展,学校各项事业成绩喜人。为了热烈欢迎新一批莘莘学子步入北信的大门,201996日下午1430分,学校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典礼由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靖主持。

  开学典礼上,学校校长卢小平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卢小平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同学们考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烈欢迎之情,充满自豪的讲述了学校65年建校历史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同学们选择北信就是选择优质教育的信心。卢小平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二是希望同学们内外兼修,要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

  交通工程系蒋鸣雷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蒋老师的发言激情满怀,他讲到:“面对家长的期盼,我们一定会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班级管理中,三年后将学生培养成合格的北信毕业生。”数字艺术系陈乐美子同学代表老生做了发言,表达了在校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温馨的祝福,也有对大学生活的建议、经验分享;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任潇涵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青春、自信、积极、向上,让师生体验到学校2019级新生的良好素质和青春阳光。

  副校长张晓蕾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2019级班主任的决定》,学校领导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副校长董国东、贾清水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8-2019学年度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2018-2019学年度学校科技、文体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集体和个人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

  学校2019级高职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北信新学子对于大学生活的无比向往,点燃了心中实现青春梦想的火焰。相信2019级新生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领导、校长助理、教学院系领导,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办)、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2019级高职学生、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共计1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现场


卢小平校长讲话


教师代表蒋鸣雷发言


在校生代表陈乐美子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任潇涵同学发言


学校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