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9年学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19-07-16来源:宣传部
  7月12-13日,2019年学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在东区报告厅举办。学校34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规定“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工作安排,委托电子党校开展培训工作。培训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培训的主要形式是专家授课,邀请了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秦德占,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元跃旗,通州区委党校教师、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会员博士陈峰,北京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孙一平等专家学者。
  本次培训班正值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党员覆盖面全,报告人高端权威,内容与时俱进,符合基层实际,注重学习效果等特点。学校党委将定期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