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北信校报》荣获电控系统2016-2017年度报刊评比二等奖
时间:2018-11-20来源:宣传部
  2018年10月,北京电控召开了全系统宣传工作会,在北京电控开展的两年一次的“2016至2017年度电控系统报刊评比”活动中,我校《北信校报》喜获二等奖,同时获得“好新闻”单项奖。
  《北信校报》是弘扬学校“正能量”,引导正确舆论导向的重要阵地。自创刊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宣传部协同每版责任编辑认真筛选每期新闻内容,精心设计版面,承载着学校发展的“足迹”。《北信校报》见证并记录了学校改革、成长、壮大的过程;扮演着弘扬学校文化、传播时代声音的使者;成为了展示学校教职工风采、促进学习发展的桥梁。《北信校报》将继续发扬学校优秀传统,在学校“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的工作方针指引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继续做好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传播者,为学校发出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