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软件与信息学院李瑶老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时间:2018-11-17来源:宣传部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8〕601号),经学校学术委员会投票、学校推荐我校软件与信息学院李瑶老师喜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师德高尚,潜心育人的教师,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李瑶老师是我校软件与信息学院专任教师,从事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研究15年,多次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称号,承担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班主任等工作,并带队加信息化教学竞赛多次获奖。
  李瑶老师获此殊荣,是对她潜心教学,精心育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党委领导下,成功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充分体现。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以李瑶老师为榜样,贯彻落实“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的工作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