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4来源:学生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学校各项工作成绩喜人,2018年招生火爆。为了热烈欢迎和庆祝新一批莘莘学子步入北信的大门,2018年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高职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校长助理、教学院系领导,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办)、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2018级高职学生、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学校校长卢小平面对参加典礼的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卢校长首先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们考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烈欢迎之情,娓娓讲述了学校64年建校史所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同学们选择北信,选择优质教育的决心。之后,卢校长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三是希望同学们内外兼修,要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最后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软件与信息学院吴瑕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吴老师的发言充满了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她与大家分享了15年工作在北信,见证北信发展的经历,承诺作为教师一定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求实创新。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学习目标,适应大学教学方法,积极投身校园生活,学会做人做事,开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
  经济管理学院秦晓红同学代表老生做了发言。 发言中既有真挚的欢迎、温馨的祝福,也有三年大学生生活的建议、经验分享,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长的风范;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王天浩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真实、淳朴,自信、向上,让师生体验到学校2018级高职新生的良好素养和坚定的信心。
 
 
  张晓蕾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2018级班主任的决定》,学校领导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董国东副校长、贾清水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7-2018学年度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留学生干部的决定》、《2017-2018学年度学校科技、文体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以上集体和个人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
  学校2018级高职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北信新学子对于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点燃了心中实现青春梦想的火焰,2018级新生在北信的日子必将充满激情、挑战和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