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暨庆祝大会
时间:2018-09-14来源:宣传部
  9月7日下午,学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暨庆祝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洪伟、校长卢小平、副校长赵建林、董国东、贾清水、张晓蕾出席大会,东校区近400名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部、南校区教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洪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在2017-2018年度中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成绩卓著的典型。洪伟宣读了电控公司的表彰决定;张晓蕾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董国东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贾清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技能(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学校领导依次为电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国家级奖项指导教师颁奖。学校领导还为学校年满30年教龄的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杯,以此纪念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生。
  随后,数字艺术系1625031班杨梦宇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先进班主任代表电子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陈强老师、先进教师代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殷燕南、教务处主任张海建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中没有过多的豪情壮志,有的只是一颗颗“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师者心,有的只是一片片“博学笃行 术道精诚”的爱校情。
  会上,卢小平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祝贺。卢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北信人”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卢校长对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殷切地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建设;二是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会后,学校师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配乐诗朗诵《教师颂》、小合唱《北信》……老师们一起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