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史宝会老师荣获“筑梦电控人”光荣称号
时间:2018-07-17来源:宣传部
  2018年7月13日,由北京电控主办,正东集团协办的首届“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在751D 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我校史宝会老师荣获“筑梦电控人”光荣称号。市委组织部领导及北京电控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各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35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我校由党委书记洪伟带队,党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等一行12人参加活动。
  
  北京电控为全面推进“1221”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电控梦”的认同感,2017年5月在全系统21家单位,8万多职工中开展了“筑梦电控人”活动。经过基层推选、多轮筛选和专题评审,最终确定了十名“筑梦电控人“优秀代表。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史宝会老师获此殊荣。史宝会老师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信条,她锐意创新,潜心教学,带领学生揽获一项项大奖;她面向新时代,打通产学研,用奉献作笔,以信念为墨,在信息安全教育和科研领域收获桃李芬芳!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同志在表彰大会的讲话中指出,这些“筑梦电控人”来自北京电控系统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既有从事创新研发的技术带头人,也有深耕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既有活跃在产业发展领域的业务骨干,也有在稳定保障领域默默奉献的岗位标兵;既有年富力强的青年员工,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体现了电控人艰苦奋斗、产业报国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电控人的优秀品质和卓越风采。王岩强调,北京电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为落实“十三五”战略、共筑“电控梦”凝聚强大力量。
 
 

  “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饱含了我校师生的努力与付出。从洪伟书记牵头组队整理完善候选人材料,到抽调李健老师全程策划表彰大会及主持的每个环节;从王恒老师组织编排歌伴舞的节目主题及形式,到贾立佳老师和学生们在舞台相得益彰的表演;还有现场刘钧老师调配学生志愿者和礼仪学生的全程服务, 无不展现了信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与匠心筑梦活动主题的和谐统一,让我们为同筑“电控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