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北信形象
2018级学生军训精彩集锦
时间:2018-10-26来源:学生处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式隆重举行
  砺志军歌嘹亮,北信军号吹响!值此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正式扬帆起航!军事训练是高校实践国防育人的重要形式,塑造了北信学子博学笃行、术道精诚的精神品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于10月7日至19日在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为期13天。在此期间,参训的1200多名北信学子将通过学习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在体魄的磨练和心智的砥砺中铭记历史、走向未来。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进行时精彩瞬间
  北信学子在13天训练中要用优异表现向新中国成立69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把学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式隆重举行
  10月19日上午“十月秋气寒意浓,官兵斗志冲长空”,我校2018级1200余名学生,完了为期13天的军训,军训闭营式在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第一训练场举行。校长卢小平、副校长董国东、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李斌、学生军训团团长安长成、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白小伟及各院系领导及驻训老师和学生家长代表等一起参加了2018级军训闭营式。












  此次军训我院学子在教官们身体力行的示范下,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一名军人的责任担当,同学们不畏艰苦,用坚持不懈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三支队、励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各位领导、教官的肯定,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赞赏同学们经历了“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寒冷天气的考验,抵制住了手机的诱惑,经受了汗水的洗礼,饱尝了摸爬滚打的滋味,凭借顽强的毅力,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北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