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北信形象
图书馆
时间:2018-09-09来源:宣传处
  图书馆位于本部校区9号楼,使用面积10000平米,设有电子阅览区、书库和阅览室。新馆高端大气,设备先进,馆内布置优雅大方、以人为本,是师生们读书、阅览、交流探讨的理想场所。
 

 
  图书馆一层为电子阅览室区,可供师生进行在线资料的查询、阅览和欣赏,同时旁边的沙发可供师生进行交流和探讨活动。
  图书馆三层为书库,分三个区域。一是藏书区,主要收藏本部图书馆的新书、流通率高的和有价值的文献资料,采用触摸式查询系统、智能架位导航系统、开架借阅,自助借还。二是电子阅览区,供大家直接搜索和阅览电子文献。三是电子读报机,师生可直接从电子读报机中了解国家大事小情,汲取精神食粮,以满足师生对提高个人素质的要求。
  图书馆四层为阅览室,分四个区域。一是现刊区,当年的300多种期刊都在此区域收藏,供师生查询最新的科技和社会信息。二是过刊区,为上一年期刊,主要满足师生对往年信息查询的需求。三是报纸阅览区。四是自助打印复印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