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职工培训
“办公能力提升”培训班总结
时间:2018-09-07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全面落实电控系统人才发展纲要,大力推进“砺剑工程”工作,加大电控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办公的现代化水平及技能人才的技术水平,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北京北广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举办了一期培训班,现将本次培训工作总结如下:

一、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

目的:该培训主要针对北京北广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员工进行岗位提升。使更多的企业在职员工,能够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

意义:我校为电控企业提供高品质、系统化的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深度挖掘员工潜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二、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EXCEL,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分别是:快捷操作方法、常用函数及实用技巧、数据可视化(图表)和数据透视及实用技巧。李萍老师注重办公软件在实际商业工作中的应用,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授课方式、丰富生动的教学案例。并在培训过程中适时留出练习时间,使学员有充分的练习机会。师生以深入互动的课堂气氛进行了为期2天,共计16课时的培训。

三、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出勤情况

      本次培训报名30人,实际到校参培30人。在共计2天的培训授课中未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出勤情况良好。

四、本次培训中的服务

(1)教学方面:授课教师接到授课任务后,认真备课、准备教案、实践案例等相关培训资料;

(2)班主任工作从招生、准备培训相关资料(管理人员测评表、教学计划、老师聘任书、教学日志、考勤表、课程表、听课记录、学员测评表、学员测评汇总、学员登记表)到组织培训等相关工作均按照计划完成,全程保障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3)后勤服务方面,机房管理教师在培训前积极调试电脑、网络、安装培训软件,保证了培训期间机房的正常使用。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北广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我校相关部门同事们的通力协助。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更加出色的完成培训任务,为今后的培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