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结缘信息化!欢迎临沂职业学院来我校学习
时间:2017-03-20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山东省教育厅共同发起的对山东沂蒙老区进行精准帮扶活动的号召,我校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了临沂职业学院的53位老师,他们即将在我校开始为期一周的信息化职业素养培训。相信这一周的培训会增强各位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更有效地利用数字化教学资源。

  

武院长致开幕词---结缘信息化

  首先,武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强调我院的教师发展中心,无论在设计理念,还是设施配备以及教学资源的利用方面都很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学院内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学校干部培训组织工作,管理人员的岗位培训,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开发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武院长致开幕词)

  

  (党委委员、教务处邹处长讲话)

参观教师坦言:“这环境太馋人了”

  开班仪式后,我们带领全体老师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实训室,详细讲述了各实训室的设计理念,课程开发潜力,以及在翻转课程,O2O教学上所能起到的不容忽视的作用。其中一位老师不吝溢美之词:“ 这环境真是太馋人了,你们学院的老师真是很幸福。”

  

  

  

希望临沂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在我校的学习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