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新闻快讯
开讲啦!!!教师发展中心2017春季班正式启动
时间:2017-03-13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又一年春暖花开之季,新的学年伴随着校园里蓬勃绽放的生命再次开启。3月13日,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春季班正式启动,这个春天,校园会因为我们有所不同。在这里,有思想的碰撞,有经验的沟通。我们的理想是,帮助您具备放眼世界,对接最先进技术的能力,让我们一起“拒绝平庸,走向卓越”。

  教师发展中心所做的一切努力,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干部和职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教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依据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内训管理办法(试行)》(院字[2016]222号)文件的要求。

  

  

  

    李京宁老师开启春季第一讲:基本工具的使用 

  

  教师发展中心 ---课堂会因我们而不同

      教师发展中心致力于发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开发教学资源,开发专业课程。

  改变从一点一滴开始,从学习一个软件,一个新的技术开始,教学发展中心和您一起努力……

  教师发展中心---精彩课程在这里汇聚

  

  本年度有19门课程供您选择。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资源在身边,而您置之不理。快来看看下面有没有您感兴趣的课程,随时保持关注呦:)

   

  优秀老师锻造记:好老师从做好学生开始

  1.执行严格的签到制度

  

  

  

   (签到由“眼金金晴”的佟处来把关:)。课程结束后,签到记录会反馈到人事部作为大家的学时记录。

  2.美丽的班主任罗美珍老师讲解开班须知。

  

    我们的课程绝对“信息化”,地(面授)对空(MOOCS)全面推进。

  3.微信面对面建群---即时联络,温馨沟通

   

  

  

  祝教师们在教师发展中心学习顺利,我们一起为学校全面提升教师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