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中心新闻

Latest news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中心新闻 > 图片新闻
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06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8日,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郭院长一行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武马群,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庆梅共同接待了来宾。
 
  首先程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说明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是以为学校全面提升教师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发挥支撑和保障作用为目标。郭校长对于我中心为之所付出的努力大加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增强沟通,彼此借鉴,共同发展。来访领导参观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微课制作实训室、数字资源实训室、网络多媒体实训室、MOOCs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等。程主任说,实验室在初建的过程中,不但考虑到了教师发展的需求,而且也融入了十家以上公司的智慧,以确保实验室在未来几年都不落伍。来访领导对于教师发展中心在设计思路,发展潜力及社会意义等诸多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业课程开发,创新教学方式的研究方面在各类院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武校长向来访的郭校长一行分享了我中心在两年期间所进行万里行,截止目前,国培计划已经实现了两年之内,在全国范围内培训了2万多人的骄人成绩。
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和我校保持着长期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本次交流考察能促进双方提升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