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留学生教育

Foreign Students Education

校长寄语
时间:2018-10-30来源:国际教育部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

  欢迎来到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Beij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BITC)。

  BITC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为顾客提供高水平的职业教育服务,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和学生的需求与期望。

  BITC创建于1954年,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BITC以其出众的育人质量,获得中央政府与北京市政府授予的至高荣誉。目前,BITC是国家骨干高职学院,是北京市示范性高职院校,是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2017年荣获“第五届黄炎培优秀学校奖”。

  BITC现有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软件与信息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字艺术系、交通工程系等教学院系,围绕软件与信息服务、通信与网络、电子与自动化、经济管理、数字媒体设计等5大学科领域,开设了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通信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智能商务数据、卫生信息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数字展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动画等专业。

  BITC长期致力于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先后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高校开展教育合作项目。BITC于2008年获得留学生招生资格,并具有港澳台学生的招生资质,先后有来自法国、英国、美国、德国、日本、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俄罗斯、埃及等国家的2600留学生进校学习。

  亲爱的留学生朋友们,中国被世人称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2500年前,中国最伟大的教育家孔子说过一句名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它表达了对于来自远方的朋友的深厚情谊,好客之情、溢于言表。在此,我也想借用这句名言,表达BITC对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我相信,当你们进入BITC美丽的校园,你们不仅能够感受到全体师生的热情好客,而且也能享受到教育服务的优良品质,同时还能体验到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最重要的是,BITC提供的优质教育服务,将为你搭建一座通往美好人生的桥梁。

卢小平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